查看: 578|回复: 0

赌球网:博格巴今天很拼

[复制链接]

542

主题

556

帖子

13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54
发表于 2017-2-8 1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已经来了,不过大家都懒得理他们了马夏尔感觉基本没机会了,最开始号码被夺,你说马夏尔是小辈,人也5000多万呢,不给机会就放走吧,继续加油! 这个赛季只求进前四!然后再拿两三个杯赛冠军!跑动穿插明显多了起来,在粗糙的后防体系面前绝对机会自然多了起来,站稳了,走稳了,别停,曼联!没有射中门柱和横梁,我特么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

伊布回撤过渡做球效果不错 拉师傅信心不足 看看对方格雷恭喜曼联取胜紧追前四,顺便也恭喜温老四又回到熟悉的位置说实话,虽然赢球了但是踢的实在不怎么样小鸟依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,典型的脑残,同意的点赞马少要是恢复,我感觉我魔还能上一个台阶,讲道理,实在不喜欢费蓬蓬哎,小鸟也真几把可怜的,给他消灭零回复吧鲁尼是曼联的传奇,但现在的红魔真不太依靠小胖了,恭喜穆帅,恭喜曼联!

为前四继续努力没有人看到拉涅利和穆帅握手时宠溺的一笑么,仿佛在说,这个3分及时吧一共进了36球,两轮踢莱斯特城进了7个,是真爱阿四纳那2分等于44分,现实点还是争三吧太晚的比赛以后不看了,不看的时候胜率反而更高!真正的瓜迷应该和这个鸟黑划清界限,这厮绝对是球迷中的败类,为表妹败人品的看看第四是阿森纳 你就知道你联希望不大1.姆希塔良,马塔,伊布状态出色。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。2.博格巴今天很拼,终于也会身体对抗去抢头球,帮助边后卫防守,没多余粘球了。

3.埃雷拉失误偏多,拉斯福德有点懵。4.马夏尔啊哎,主帅公开说过了,伊布找他谈话过了,还没完没了bb,估计是摁在板凳上了俊哥辛苦了,早点休息。

老师早点休息晚安。少了坎特的莱斯特都快降级了,在看看车子领先分数马塔那单刀让人无语,上半场那铲球冲动了,从进第一球的那一刻,曼联踢的从容不迫,游刃有余!看的很开心,球感觉也很顺畅,要的就是这感觉。爱曼联,加油!只要效率能提高,曼联完全是冠军球队。还是第六,但是能睡个好觉啦伊布太妖了曼联加油!这场球伊布明显是影锋,拉什才是顶中锋位置的人,但是看不到拉什跟队友有多少有默契的配合啊,都是在那突突突,马夏尔之前跟梅西他娘那个快速反击超默契的,虽然赢球,但是还是有点开心不起啦唉~~哎呀,怎么不上马夏?怎么不上卡神?还要上伊布是往死里搞?木鸟什么时候下课?下课能有人要他?事后诸葛亮,你们都特么去吃翔!讲道理的说,没有立柱,没有横梁,没有误判,直接差评九场平局,有多少场被裁判吹平的?其中只要三场裁判正常发挥曼联将多六分,现在应该排在第二位我们也有“阿扎尔”,而且人品比渣球王好我只记得被打了几次四比零,瞳孔扩散,目光失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